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April 19, 2012

上天给了世人唯一的安排,就是在人海中的相遇

有人说,每个人的相识相遇都是上天一早便安排好了的。有人说这是缘分,有人说这是上帝的安排,让陌生的两人在茫茫人海中相遇。每一天许许多多的人们与我们擦身而过,但我们却没有认识到对方。可以在无穷的人海中相遇,再而相识,其实本身就是很神奇的一件事。相识的这些“人”,有些会发展成朋友,好一些的会发展成知己,甚至成为一辈子的伴侣。
    看电影或是电视剧时,时常看到分手的那一方说彼此“有缘无份”。也就是说他/她认为是上天安排他们认识相爱,但是却不让他们持续下去,但这是真的吗?我觉得上帝还没那么无聊,有许多更加重要的事情要担忧。上天给了世人唯一的安排,其实就是在茫茫人海中两人的相遇,相遇了的时候如果时间配合得好,两人就相识了。两人如何将自己的故事发展下去就是靠自己的安排,将未来 谱奏成美丽的乐曲还是哀伤的曲调。
    人家说找寻到四叶草代表着那人很幸运;我觉得最幸运的,便是在茫茫人海中认识了你。当然。未来会如何我们还不知道,至少这一刻,我们是幸运的,不是吗?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能换的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那么人要用多少次回眸才能真正住进一个人的心中?
    前世,我频频回眸 挥别的手帕飘成一朵云。 多少相思多少离愁终成一道水痕送我远走。今生,我寻觅前世失落的足迹跋山涉水 走进你的眼中。 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换得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我用一千次回眸换得今生在你面前的驻足停留
    问佛:要多少次回眸才能真正住进你的心中佛无语,我只有频频回首像飞蛾扑向火可以不计后果 可以不要理由回眸 再回眸千次万次你在我眼中也在我心中我频频回顾着期待你的温柔我频频回顾着渴望长相厮守。 
        前世我在舟中回眸莲叶一片一片 连成我眼中的哀;今生佛成全我的思念让我走进你的眼中。我寻觅了很久累了。只想在你怀中停息,只想让你的手揩去我脸上的泪痕只想让你的体温温暖我冰凉的双手不要问我为何今生千里迢迢将你寻觅我没有喝孟婆汤心中牵挂着你不要问我为何哭泣我没有喝孟婆汤仍记得前世离别时心底的绝望
        说我喜极而泣吧泪落在你的襟上前世的种种哀愁开成一树繁密的丁香我只想与你携手在树下看那一朵开成五瓣向我们预言幸福今生我仍旧频频回望今生我仍旧不喝孟婆汤来世我还会千里迢迢将你寻觅来世我还会和你手牵手寻找五瓣的丁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