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August 23, 2011

☜♡☞韩国冬天初体验~☜♡☞

“春虫不知冬”,说的是春天的虫还来不及看得见冬天就“OMG”了。

马来西亚是一个热带国家。什么意思?代表四季如春,也就是热到半条命。
如果真的要勉强地说气候变化,就是雨季和非雨季;热天和大热天。
这就是马来西亚。
所以我也没有看过雪,也可以说是“春虫”。

为了从“虫”自我进化,我来到了寒冷的首尔。

听当地人说,今天的气候比往年冷,因为汉江河都冷冻了,结冰。
已有十多年没有如此了。

冰冻了的汉江河,水其实是不流动了的

我就是在“极端”的来体验冬天。

下机时,我第一次看到了雪。
好奇的是,没有想象中那么惊喜。
第一个浮现在脑海的是,“好冷呀!”

下机时看到的场景,听机长报告说不久前才下了场雪


然后就匆忙的看指示牌,寻找地铁,因为我们是晚上的班机,地铁12点就关了。
所以要赶上,不然就要睡机场了。
外面可是零下的温度咯。

在寒冷的夜晚,在温暖的地铁内


@一月韩国冬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