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 南山首尔塔~~ 好惨的经验~~ ☜

不同的地方,都有一样作用的景点,用来观看完整的城市面貌,尤其是美丽的夜景。

马来西亚,有吉隆坡塔,虽然在夜晚好像是不对外开放的。

而在首尔差不多相近作用的建筑物,应该就是坐落在南山公园的首尔塔了。
所以它又称为N-Seoul Tower,那N代表的就是南山。



南山首尔塔(262m)坐落在首尔繁华的市中心。
N首尔塔(236m)作为首尔的地标性建筑就像一把利剑直插云霄,高高耸立在南山山顶。
N首尔塔建于1975年,自1981年开始向大众开放以来,作为首尔的代表性景点,受到了海内外游客的厚爱。
N首尔塔由有展望台、餐厅、博物馆、纪念品商店等设施,是一处复合式文化空间。
恋人和朋友之间,常常到此来欣赏美丽的首尔夜景或在浪漫的氛围中品尝诱人的美食。


在这里,你会发现到,可将首尔的美景尽收眼底,所以也是游客 (我)必到的旅游景点。
尤其是在N首尔塔展望台观看到的夜景,异常炫彩迷人,令人迷醉。

这一面墙,我称它为“The wall of love", 因为不知道韩语它到底什么意思。
它是一面圆形围绕起来的墙壁,墙面上贴满了瓷砖。
我会给它冠以"love wall",就是因为上面瓷砖的内容。


瞧瞧,很有意思吧?
满满的墙上都是这样的瓷砖。
瓷砖很小片,小小而已,一面RM50 左右。
但考虑到它是贴一个少一个位置,价钱应该还可以吧?尤其韩国消费较高。



寂寞的夜晚~~
为什么寂寞呢?
当然~~ 事出必有因。
原因就是~~ 巴士走了,我却留下了。
下车前我还再三询问时间,司机还点点头。
那里知道,看准时间下来后,巴士就~~ 无影无踪。

这也很冷,属于零下不知多少度。
为什么?因为知道我只是”哈秋“一下,鼻涕就结冰了。
以为巴士只是去加油什么~
但等了半小时,额~~不妥咯。

看看巴士时间表,最后一班循环巴士。
惨!!

在寒冷的外面1-2小时后,我放弃等待。
因为地下铁是有最后服务时间的,迟了,就没得搭了。
我就随便搭上任何一个普通巴士,和司机比手划脚,用Guide book 内的简易韩语交流。
就这样,到达了地铁站,首尔市内有400多地铁站。
所以又要转呀转,不断转站。

最终,我还是靠自己回到了Guest House。
也就是那晚,我鼻子冻伤了,流鼻血,因为内部血管受伤了。

很美的夜晚,超冷的夜晚,也很惨的夜晚。

@一月韩国冬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