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August 25, 2011

~ ~ 深入小巷中的道地韩定食 ~ ~

“我是背包客”深入小巷之行
~~~~~~~~~~~~~~~~~~~~~~~~~~~~~~~~~~~~~~~~~~~~~~~~~~~
一手拿着[旅游指南],拿着相机就出发寻找指南中的美食~~
这次,我一个人走而已。
因为伙伴们要去SHOPPING!
唉~ 所以我就自己找吃~
寻找廉价的当地美食!
~~~~~~~~~~~~~~~~~~~~~~~~~~~~~~

指南内介绍的是东大门内的一间“韩定食”店。
提供烧烤类的食物,多数是鱼类。
名叫“河南食堂”
当然和河南没有什么关系。

~~~~~~~~~~~~~~~~~~~~~~~~~~~~~~~

一个人走在陌生的小巷内,看着不知道意思的招牌。
比对着指南内的韩文。
我宣布~~ 我迷路了!

这里的招牌,都没有华语,英文或其它语言。
前几天比较新潮的店面会有摆放英文字在招牌。
但是在这些小巷内的店面~
闷~~

~~~~~~~~~~~~~~~~~~~~~~~~~~~~~~~~~~~~~
额,这间店面的招牌很想指南内的韩文。
就鼓起勇气,厚着脸皮,说声“Anyeong Haseyo"
询问看看是不是这一间,同时还拿出指南手册,指给她看。
她”好像”说不是 (因为是韩语)。
指着外面,我觉得她好像是说再过去。


我就继续再往前走咯~~
终于看到了~~
它!


这“食堂”是由一位中年妇女开的。
大部分的都是烤鱼。


内部不大,满小的。摆4张桌子而已,但是人满多。
看来不会难吃到那里去吧。


这样一套定食是6000Won,大约RM16.
泡菜可以任加。
但是不瞒你们说,单单泡菜就饱了。

~~~~~~~~~~~~~~~~~~~~~~~~~~~~~~~~~~~~~~

整体来说,普通食堂的价钱很划算。
因为没有含税,还有要符合当地人的胃口。
可以算是道地的廉价美食。
对于背包客,是蛮不错的选择。
只是地点有点难找。


@一月韩国冬游

No comments: